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铁腕儿》周驰军: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2015-04-22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撰写 作者:逄晓刚 0
  一笑泯纷争  归隐觅蹊径
  2005年,中建“股权之变”在行业内引发轩然大波,舆论为之哗然。身处漩涡中心的周驰军激流勇退。
  “只要做人做事光明磊落,其它的不必多说。”多年以后再回首时,当初离别时的怅然早已烟消云散。那十年的中建生涯,留给周驰军是仍然是自豪。

周驰军的创业故事: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周驰军的创业故事: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归隐山林”的周驰军并没有真正地闲下来,而是走进了一个新领域——开矿。他带着一众“共进退”的兄弟到安徽铜陵的大山里做起了矿主,开采一座中高难度的中型铜矿。
  与此同时,周驰军更开始深入思索人生。“昼闲人寂时,读书垂钓,不觉耳根尽彻;夜静天高时,品读世味,方知释怀为真。” 
  正是,铅洗浮华青春,清心阅读垂钓。归时,依然英雄。
  出山克万难  三一夺桂冠
  2007年,应三一之邀,周驰军重返工程机械舞台,代理三一挖掘机在安徽区域的销售。
  彼时,三一挖掘机正处于起步阶段,外资品牌几乎垄断了中国市场,国产品牌在夹缝中求生。不过在有着十余年从业经验且塑造过辉煌的周驰军眼中,困难只是垫脚石,崛起只是时间问题。
  鉴于客户对外资品牌的认知已经根深蒂固,因此如何将一个新品牌打入市场,成为所有三一重机代理商面临的头号难题。几经与三一高层探讨,周驰军推出了“千人试驾、万人比武”、“展会营销”、“抽百万大奖”等促销模式,让客户对三一挖掘机从认识到了解、从了解到购买,销量步步攀升。

周驰军的创业故事: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周驰军的创业故事: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周驰军的创业故事: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周驰军的创业故事:快意江湖 纵横商海

  此后,他亦与三一其他代理商一道,不断开创新的促销模式。
  就这样,从起步到崛起,从突围到问鼎,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在三一与众多代理商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民族品牌迅速摘得桂冠。
  “市场是公平的,谁更用心去做,市场就会给谁更大回报。”周驰军说,与三一合作这么多年,感受颇深的是其超强的执行力,那种“嫉慢如仇”的作风渗透到代理商体系内,并凝聚成一股强大的爆发力,而代理商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氛围进而结下的兄弟友谊,更是其人生中的一笔巨大财富。

相关动态:湘元 三一 周驰军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1,25,4,1420,673,5,31,673,&productBrandId=&keyword=0xe60xb90x980xe50x850x83,0xe40xb80x890xe40xb80x80,0xe50x910xa80xe90xa90xb00xe50x860x9b,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1,25,4,1420,673,5,31,673,&productBrandId=&keyword=0xe60xb90x980xe50x850x83,0xe40xb80x890xe40xb80x80,0xe50x910xa80xe90xa90xb00xe50x860x9b,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