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皓宇朱云成:创国际品牌 引领轮胎产业升级

2014-04-22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撰写 作者:路伟 0
  以客户为中心 规范市场发展
  皓宇集团在2011年提出了打造中国轮胎第一规范品牌,保证不贴牌的口号,给渠道流通商吃了定心丸,让他们与企业抱团推广,形成凝聚力。
  对此,朱云成表示,创品牌首先要给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从相信到信任再到信仰,形成一个好的口碑,有了好的口碑才能换取客户的忠诚度和品牌的美誉度。同时,为客户做好售前教育、售中指导、售后责任及增值的售后服务,解决客户困惑,满足客户需求。通过三年来的市场培育,犇牛轮胎已受到同行的关注、客户的认可,由过去的推销变为客户找上门来。皓宇的营销渠道已初步显现它的优势,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品牌的推广传播,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朱云成董事长与犇牛品牌形象代言人牛群签约
朱云成董事长与犇牛品牌形象代言人牛群签约

  品牌建设喜得硕果 注重形象建设
  皓宇集团四年来的品牌与创新之路也有了许多收获,2013年9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犇牛轮胎被评为亚洲名优品牌;2013年12月4日皓宇与王晓勇副县长代表轮胎行业携手走进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2013年12月7日,董事长朱云成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参加在国务院举行的品牌提升计划发布会,犇牛品牌成为首批CCTV对话栏目的合作伙伴,这些仅是品牌文化的收货。在企业经营方面,广饶轮胎企业三次降价,皓宇集团没有降价,产量没有受到影响,品牌轮胎销售量日益攀升,企业厚积薄发的势头已经凸显。此外,皓宇集团还借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七套一次轰炸性的品牌推广,提升了品牌形象和高度,由推销变为拉动。
  皓宇集团经过了四年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培育,已经走出了最困难时期。创建品牌首先要做好产品质量,但质量好不等于品牌,还需要品牌文化包装、推广和传播、形象打造、概念宣传等。
  朱云成表示,皓宇集团紧紧围绕“搭建一个台子,创建一个牌子,成就一群孩子”的发展理念和“讲诚信,做精品,创品牌,有正心,走正道,聚正魂”的经营理念,“做专做精”轮胎产业,“做深做细”商业模式,“做优做强”产业化,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方向,实现新跨越,创造新奇迹。

朱云成董事长与王晓勇副县长代表轮胎行业携手走进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
朱云成董事长与王晓勇副县长代表轮胎行业走进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

  广饶轮胎品牌之路先锋兵 向国际品牌亮剑
  市场开发初期,皓宇集团以“质高价低”为市场营销策略,集央视广告“空中作战”拉动需求,市场推广智慧营销为“陆地作战”推动市场。迅速在全国建立了以省区级经销商为主体,渠道建设扁平化的市场网络。
  “新的市场形式和要求让我不仅看到了希望和光明,更有了方向感和使命感,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轮胎产业竞争的格局已逐步形成‘产业链’的竞争,抱团取暖的时代已经到来。2014年上半年,我把辽宁省作为‘标杆市场’,空战、陆战齐头并进,四月份在全国的四川、河北、山西、山东四省集中复制。星星之火,全国燎原。探索出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成功‘商业模式’。为广饶轮胎产业的品牌之路当好先锋兵,打造敢于向国际品牌亮剑的中国品牌,打造中国轮胎行业第一品牌的梦想不再遥远。”朱云成说。
  面对广饶轮胎产业产能过剩所带来的困境,朱云成表示,要突出重围就要创新,要规避价格战就要走差异化的道路,去寻找和发现客户的隐性需求,要从红海渡为蓝海,要有破冰的胆量。价格战、产能过剩、需求下降已经成为压在轮胎行业的三座大山,要有顶开天花板的勇气,下狠心转型升级。

相关动态:轮胎 品牌 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22,29,1420,31,61,673,1,4,5,&productBrandId=&keyword=0xe80xbd0xae0xe80x830x8e,0xe50x930x810xe70x890x8c,0xe50x8f0x910xe50xb10x95,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22,29,1420,31,61,673,1,4,5,&productBrandId=&keyword=0xe80xbd0xae0xe80x830x8e,0xe50x930x810xe70x890x8c,0xe50x8f0x910xe50xb10x95,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