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2015-05-2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撰写 作者:王磊 0
  怎样的人称得上人才?似乎难以一言以蔽之,蒋磊认为忠诚、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是人才必备的三要素。对于工程机械行业人才的现状,蒋磊表示行业人才管理转型势在必行。在她看来,现阶段工程机械行业人才呈现三大特点:一是面临人才全球化、跨界化的现状,拿得起的技术人才越来越活。二是随着人口红利消失拐点的到来,沉得下的技能人才越来越少。三是面对社会、经济双转型下的压力,玩得转的管理人才越来越难。工程机械人才管理的转型不能浮于表面,转型要由表及里,转到管职涯,管文化,管扎根上。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徐工蒋磊:“我的青春在徐工,一生无悔”

  蒋磊说她欣赏“上善若水”的境界,HR最难的是心里不能有自己,因为一旦有了自己,简单问题也会变复杂。她将困难比作倾泻而下的瀑布,以石挡之,以土湮之肯定不行,得有深池以载之,然后瀑布就变成了小溪水,再以蜿蜒的河道顺之,最终溪流入海,大功告成时,转身欣赏,不急不争,任何棘手的事都能被化解。
  母亲是蒋磊成长的榜样,也是她的精神导师,在蒋磊的眼里,再大的困难,母亲都能以乐观的态度淡然处之。19年的春夏秋冬,蒋磊同徐工一同成长,在某种程度上,徐工对于蒋磊来说已经是母亲一般的存在。

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铁腕儿》微杂志。

  手机扫描二维码,查看《铁腕儿》微杂志。

相关动态:徐工 起重机 装载机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22,1420,31,61,673,1,4,5,&bran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logo=/image/2015/02/20150204133009_715.jpg&keywor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80xb50xb70xe90x870x8d0xe60x9c0xba,0xe80xa30x850xe80xbd0xbd0xe60x9c0xba,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22,1420,31,61,673,1,4,5,&bran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logo=/image/2015/02/20150204133009_715.jpg&keywor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80xb50xb70xe90x870x8d0xe60x9c0xba,0xe80xa30x850xe80xbd0xbd0xe60x9c0xba,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