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超燃!徐工漢風重卡300台交车,600台订单的震撼!

2017-10-23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0
  10月18日,全国人民迎来“十九大时间”,以“领秀巅峰合作 共创绿色钢铁”为主题的徐工重卡——九江物流300台漢風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河北迁安隆重举行。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九江物流总经理王良及唐山、秦皇岛、天津、营口等地的高端客户代表200余人出席,由300台军绿色漢風LNG牵引车组成的庞大钢铁军团整齐列阵,呈徐工logo图案,接受检阅后,投入繁忙的运营。

超燃!徐工漢風重卡300台交车,600台订单的震撼!
超燃!徐工漢風重卡300台交车,600台订单的震撼!

  会上,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与王良先生还签订了《长期合作战略协议》。并悉,现场斩获600余台其他大客户订单。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作为中国工业领域的中流砥柱、大国重器,徐工始终胸怀“产业报国”的志向,不断引领行业攀登新高,不断用新技术、新产品助力经济发展,美化生存环境。本次300台LNG重卡的交付,正是用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志同道合,行动一致,合力引领绿色环保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在致辞中说,迁安九江与徐工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从两年前的120台LNG装载机,到现在的300台LNG牵引车,两大产业领域的“行业第一单”,均由九江集团与徐工集团共同创造,双方已在这些标志性的合作案例中,结成了良好、互信、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核心主题之一,更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作为亚洲最大的线材企业,九江集团始终把环保工作作为企业的首要大事来抓,多年前,就已在全行业率先投入巨资,实施大规模环保技术改造,成为行业标志性的绿色钢铁企业,为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徐工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与特种车辆制造企业,始终把认真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持续提升客户价值作为行动方向。严格按照王民董事长提出的“技术领先,用不毁”行业金标准,积极引领绿色环保产品的发展,早在2009年就已在全行业率先开发了LNG新能源技术,目前已覆盖多种工程机械和重卡产品,并在产品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上形成显著突破。

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先生致辞
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致辞

  卓越产品,优质服务,更高价值赢得青睐

  杨东升表示,重卡是徐工集团的新兴战略产业,在本行业,也是发展最快、后劲最足的企业之一,产品开发始终坚持高端切入、高端立足。新一代漢風系列平台,在技术上全面整合应用欧洲一流技术资源,在制造上全部依托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制造体系。目前,已实现国内最新一代产品的三大平台、五大品系的全面覆盖,用更强大的实力和更杰出的水准,为中国商用车产业发展注入更具活力的新动力。

徐工漢風重卡
徐工漢風重卡

  在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徐工重卡在服务方面也形成了对行业传统做法的超越。不仅健全了覆盖全国的一流服务网络,还特别针对特定用户推出个性化服务保障方案,以此次合作为例,徐工重卡针对用户的每一条运输线路,在沿线精心布局了密集的服务、备件保障网络,确保用户高效运营。

  正是因为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徐工针对高端市场、大型用户,形成了显著的竞争优势。正如九江物流总经理王良在致辞中所说:“多年前,九江集团就跟徐工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如今伴随着徐工汽车的迅猛发展和快速壮大,漢風重卡的品质让九江集团非常满意,借助九江集团更换清洁能源车辆的契机,先期购置300辆LNG牵引车,首选当然是徐工漢風。”

九江物流总经理王良先生致辞
九江物流总经理王良致辞

  事实上,九江物流旗下运营的各类运输车辆达两千余台,是中国最大的企业自有运输车队,已经几乎用遍国内所有主流品牌,此次选择漢風重卡,是建立在充分的前期考察、论证基础上的科学决策。

罗总与王良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罗总与王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罗总向王良先生交付“金钥匙”

罗总向王良交付“金钥匙”

  移动豪宅、财富座驾,新一代卡车人的首选

  漢風重卡的卓越表现,不仅吸引了众多大客户,广大爱车、懂车、胸怀卡车文化、把自己生活融入卡车、富有开创精神的卡友,对漢風也是青睐有加。此次交车仪式上,广受3000万卡友热爱的卡友丁澄先生(网络大V,网名“走南闯北的阿三”)也闻讯赶来,值其车辆更新之际,欣然在现场与徐工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连奇签订了漢風重卡购车协议。

漢風重卡
漢風重卡

  问及原因,丁澄先生表示:首先,漢風是一部好卡车。作为一名卡车发烧友,他一直密切关注着每一个品牌和他们的新车型。一年前,当在路上见到漢風时,就非常感兴趣,路过徐州时,专程到徐工重卡徐州基地进行了参观,对其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优秀的产品表现非常赞赏,当时没想换车,所以一直在观察。经过一年的观察、判断,特别是亲身经历了本次行业规模最大、判断最理性的客户签订的最大订单,更坚定了他的信心,他认定了漢風。对此,很多卡友表示疑惑,懂车、爱车的“三哥”为什么会选择一个新品牌,但是丁先生有他的理性分析:一方面,漢風采用最主流配置,产品性能、品质毫不逊色国内任何一款产品,使用、维护没有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漢風配置国内最新一代驾驶室,安全性、舒适性具有显著优势,一上车就能感受到,有很好的“国际范”,这一点对于以车为家、作为家庭顶梁柱的卡车人来说,非常重要,现在的卡车人不能只讲挣钱,还要讲安全、讲舒适,讲品味,这些,漢風很好的做到了。

献礼十九大
献礼十九大

  其次,徐工充满冠军文化。其实,每一位走南闯北的新时代卡友都心怀梦想,都富有开创精神,都有冠军情怀,都梦想成功。而徐工品牌在这方面最值得钦佩,徐工在中国装备制造业和商用车行业,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品牌,也是最有民族骨气的品牌,从不依赖,只有奋进。七十多年前的徐工为击败侵略者提供武器,助力民族独立,现在的徐工引领中国特种车辆底盘技术发展,助力国家强盛。近年来,徐工已有多款产品无论是销量还是技术水平都获得世界冠军地位,是中国轮式车辆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中国品牌,徐工在特种车辆领域强势挑战并在多个产品上战胜了欧、美、日品牌,徐工品牌代表了自强自立,代表奋进,代表拼搏,代表永不言败,代表永争第一,涨国人之志,给国人自信!而他本人正是典型的性情中人,自己满意,看准就做。

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连奇与丁澄先生签订购车合同
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连奇与丁澄先生签订购车合同

  安全舒适,技术领先,更丰富的积淀铸就更强大的产品

  实际上,徐工才真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车博士”,从规格上,广泛拥有从1吨到900吨级车辆底盘;从驱动型式上,充分掌握轮式、履带式、步履式三种底盘技术;从结构型式上,充分掌握整体式、铰接式技术;从传动型式上,全面掌握机械驱动、电力驱动、液力驱动技术。其实,徐工是一位特种车辆底盘的隐形高手。

  徐工的这些技术优势,铸就徐工重卡底盘有别于其他品牌的显著优势:更好的稳定性,更好的平顺性,更高的结构强度。这一点,从现场的极限驾驶表现,可略窥一二。

  参与本次交车仪式极限驾驶的是两位国内重卡顶级车手,曹卫先生和彭庆国先生,驾驶操作融彪悍、狂野、娴熟、细腻于一体,他们的每一个操作动作,对车辆都是一种考验,但漢風重卡稳定、顺畅的给予两位车手很好的配合。事后,两位车手评价说,漢風是一款有着明显代次领先性的产品,不仅操作性能表现优异,舒适性、安全性更具有突出优势,是一部值得拥有的好卡车。(本文来自徐工)

相关动态:徐工重卡 漢風 LNG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1,22,25,&bran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logo=/image/2015/02/20150204133009_715.jpg&keywor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90x870x8d0xe50x8d0xa1,0xe60xbc0xa20xe90xa20xa8,LNG,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1,22,25,&bran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logo=/image/2015/02/20150204133009_715.jpg&keyword=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90x870x8d0xe50x8d0xa1,0xe60xbc0xa20xe90xa20xa8,LNG,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