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司能公司汽油机油通过最苛刻油品认证

2017-05-10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0

近日,司能旗下产品“驭能YN9 SN 5W40”汽油机油通过奔驰MB 229.5认证。这是司能公司继“YN 8000 CI-4”柴油机油获沃尔沃VDS-3认证后,又获得的一个国际权威认证。它再次验证了司能油品在高标准检验环境下的卓越品质。

奔驰认证是国际上最苛刻的油品认证。凡是通过奔驰认证的机油,都能够满足大部分奔驰发动机的要求。而MB 229.5是目前奔驰的最新机油认证,通过该认证的机油称为长效寿命机油,这样的机油能大幅延长换机油里程,最长能达到30000km,节省2.8%的燃油。

“驭能YN9 SN 5W40”汽油机油(API SN /ACEA A3/B4)是一款全合成高等级汽油机油。该机油有几大特点:一具有超凡的清净分散性,全面抑制油泥和积炭生成,使发动机长久保持洁净如新;二具有超强的抗磨损和抗腐蚀保护,为发动机提供更持久的保护;三具有出色的高低温性能,在启动前的关键时刻为发动机提供更佳保护;四具有更低摩擦特性,降低发动机噪音,提高燃油经济性;五具有卓越的抗磨性能,加入了高科技合成的弹性抗磨因子,烯烃合成技术,使用更稳定,为发动机提供深度持久的保护,满足欧标、美标及日系车标准;六采用全合成基础油和高品质的添加剂调和而成,更有效的延长了油品使用寿命。

正是因为这些优势,“驭能YN9 SN 5W40”汽油机油才通过MB 229.5认证。不仅如此,该产品还适用于宝马、奥迪、保时捷等进口汽油发动机,以及所有国产使用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车辆。

此次“驭能YN9 SN 5W40”汽油机油通过奔驰MB 229.5认证,是对司能公司科研成果及科技创新的权威认可,是司能公司强大研发和科研实力的真实表现,也是公司的新起点。未来,司能公司将再接再厉,打造高品质的司能油品,更好地服务市场。(本文来自柳工

相关动态: 柳工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22,34,&productBrandId=&keyword=0xe60xb20xb9,0xe60x9f0xb30xe50xb70xa5,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22,34,&productBrandId=&keyword=0xe60xb20xb9,0xe60x9f0xb30xe50xb70xa5,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