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浙江鼎力GTBZ20AE喜获TOP50(2017)年度产品奖

2017-03-2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0
  好产品是什么样子?对于多年在高空作业领域精耕细作的浙江鼎力来说,好产品,就是浙江鼎力的样子!

  3月27日,“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TOP50颁奖典礼”于北京盛大召开。由浙江鼎力生产的GTBZ20AE型电驱动自行走曲臂高空作业平台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获奖企业合影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获奖企业合影

  近年来,浙江鼎力倾力打造智能高空作业产品,覆盖臂式、剪叉式和桅柱式等多款匠心精品,实现了专业化、智能化、系列化、品牌化发展,带动了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新兴繁荣。此次获奖的GTBZ20AEGTBZ20AE是一款高性价比、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产品,不仅外型优美,操作灵活,而且提升速度快,230kg工作载荷,11.14m水平伸距,具有业内同类领先的水平延伸能力和全工作范围的承载能力。加上紧凑的工业设计底盘,特别适合在空间受限的环境中工作。

  ●动力强劲:4×4驱动,动力强劲,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和越野性能。采用进口高性能电机,防护等级IP55,功率大,爬坡能力强——爬坡度可达40%。

  ●节能环保:进口420Ah高容量蓄电池供电,环保无污染,实现零排放,维护成本低,同时拥有超长的工作时间。驱动系统采用领先的交流电机驱动设计,和传统的直流电机驱动相比,除了相比同类产品节能10%外,还最大程度保证超强的驱动能力,可以胜任各类恶劣环境。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因采用交流电机驱动,减少了液压软管和连接件的数量,从而减少液压油泄漏的风险。

  ●安全可靠:浮动桥设计使越野性能更强,具有平台自动调节功能,配置故障诊断系统、液压自动调平系统、倾斜保护系统。整机标配抗磨耐用的发泡越野轮胎,既可以适应复杂的工况,也可以满足木地板和瓷砖地面等室内的工况要求。

  无论是首创全球家族式模块化设计,还是定制化产品,浙江鼎力一直致力于科技攻关,汇聚全球科技精英,依托鼎力欧洲研发中心,只为让更多浙江鼎力的产品在任何施工场所进行高空作业都游刃有余。践行绿色发展,建立再制造工厂,浙江鼎力行业首推循环节能高效利用,并且在本行业首家将电驱动剪叉系列产品质保期升级为2年。同时,浙江鼎力全资设立上海自贸区首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上海鼎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收购全球智能伸缩臂叉装车领先企业Magni 20%股权,延长产品线,实现技术全球化,扩大品牌影响力。如今,浙江鼎力产品已成功进入美国、德国、日本等主流市场,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畅销品牌。

  精益求精,匠心智造。对于浙江鼎力来说,“鼎盛中国,力冠全球”从来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持续创新的力量,蕴藏在实实在在的每一步具体实践中;是一种强大的基因,镌刻在每一款鼎力产品之上!

相关动态:浙江鼎力 高空作业 产品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1,22,29,&brand=0xe60xb50x990xe60xb10x9f0xe90xbc0x8e0xe50x8a0x9b&logo=&keyword=0xe60xb50x990xe60xb10x9f0xe90xbc0x8e0xe50x8a0x9b,0xe90xab0x980xe70xa90xba0xe40xbd0x9c0xe40xb80x9a,0xe40xba0xa70xe50x930x81,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1,22,29,&brand=0xe60xb50x990xe60xb10x9f0xe90xbc0x8e0xe50x8a0x9b&logo=&keyword=0xe60xb50x990xe60xb10x9f0xe90xbc0x8e0xe50x8a0x9b,0xe90xab0x980xe70xa90xba0xe40xbd0x9c0xe40xb80x9a,0xe40xba0xa70xe50x930x81,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