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21-sun工程机械每日热点串烧(20170327)

2017-03-2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整理 0
  2017年03月27日,星期一。

  中联重科盛装亮相2017全国春季农机展

  在2017年3月23日郑州开幕的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联重科携14款创新产品盛装亮相,充分展示其持续创新的强大实力。>>>查看详情

  柳工新C产品3月29日上市 引领叉车新潮流

  C系列是一款专为海外高端市场全新定制的叉车,设计理念出自英国大师之手,全身流淌着代表柳工最高端设备的DNA,性能卓越,尽显王者风范!>>>查看详情

  三一段大为:“一带一路”带来10~20年长周期发展机遇

  “‘一带一路’沿线很多国家都有加速实现工业化、城镇化的需求,有很大的市场潜力,而中国有好的技术和产能,如果能够在当地国家找到好的合作伙伴,就可以进行很好的产能合作,中国的技术和产能已经到了反向输出的阶段。我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不仅给中国企业,也给当地企业带来一个10-20年的长周期发展机遇。”段大为说。>>>查看详情

  徐工机械年报点评:行业需求回暖 经营质量显著改善

  徐工机械发布2016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营业收入168.91亿元,同比增长1.17%,归母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增长268.0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620.56万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不送股不转增。>>>查看详情

  山东临工开启巴基斯坦服务巡检活动

  3月10日,“一带一路临工行 客户服务关爱月”巴基斯坦服务巡检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临工形象店举行,这是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开展的又一次旨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临工品牌影响力的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查看详情

  雷沃重工山西斩获11台大型挖掘机订单

  近日,山西市场传来喜讯,雷沃重工与山西大客户签订11台大型挖掘机订单——其中包括雷沃重工去年刚刚上市的FR480E产品和FR370E成熟大挖机型,这是雷沃重工继星光煤炭集团采购10台FR370后斩获的又一大挖订单。>>>查看详情

  潍柴:永不停歇的“中国发动机”

  2016年,潍柴集团营业收入1341亿元,同比增长25%;利税总额同比增长73%。统计显示,自1998年以来,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收入946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49%;利润总额53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4%;2017年1月汇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7%,利润增长365%,发动机销量增长140%;继1月份发动机产销超过4万台,2月份,潍柴继续领跑行业,产销超过5万台,同比增长100%。>>>查看详情

  《铁腕儿》徐工的底蕴与此间的王庆祝

  对于徐州人来说,“徐工”这两个字自带魔力,就如同那句红遍大江南北的“徐工徐工,助您成功”广告词一样,让人念念不忘。对于在此间工作了28年的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庆祝来说,徐工更像一个金色前缀,以极强的渗透性进入了他生活工作中的每个角落,就像他身体的一部分,无法割舍。>>>查看详情

  卡特彼勒总裁杜乐谦:中国仍是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地

  身高两米的瘦高个,杜乐谦的身形似乎与卡特彼勒的“大块头”反差稍大些,细聊后得知,他自1993年自学校毕业以来就加入了卡特彼勒,历任众多管理职位,直至卡特彼勒公司集团总裁。杜乐谦表示,他们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对于中国投资环境也持乐观态度,“中国经济确实改善得非常明显,要远远比世界平均水平强劲很多”。>>>查看详情

相关动态:工程机械 徐工 柳工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1,22,4,1183,8,34,&productBrandId=&keyword=0xe50xb70xa50xe70xa80x8b0xe60x9c0xba0xe60xa20xb0,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60x9f0xb30xe50xb70xa5,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1,22,4,1183,8,34,&productBrandId=&keyword=0xe50xb70xa50xe70xa80x8b0xe60x9c0xba0xe60xa20xb0,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60x9f0xb30xe50xb70xa5,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