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上市二十周年:新跨越 再出发

安徽合力演绎民族品牌传承坚守下的变革与创新

2016-10-10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张成美 0

  合力“四新”:新跨越 再出发

  伴随着合力高层领导、嘉宾共同触发上线互动装置,以新产品(叉车)发布、全新面貌的合力官方网站等为代表的合力“四新”跃然眼前,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征程。新征程,自然少不了新产品的保驾护航。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聚焦产品创新,不断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内燃叉车、电动仓储叉车、差异化、多样化拓展产品、新能源技术、智能物流系统产品(AGV),谋定而动的安徽合力以技术创新引领着产品新格局!

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介绍新产品
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介绍新产品

  “公司将密切跟踪世界工业车辆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坚持既独立自主又开放合作地发展合力核心技术体系的战略思路,为系统性打造过硬产品提供技术支撑”,马庆丰说:“未来,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将进一步强化内燃产品技术优势,完善电动、仓储产品序列,加快新能源、智能化、中高端产品的研发。同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系列研发北美市场、欧洲市场、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产品,进一步理解细分市场,研发电商物流、冷链、纸业等行业特色产品,逐步形成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精准满足智能制造、互联网+等市场多样化需求为目标,以智能技术、新能源技术、节能技术等为支撑,内燃、电动、仓储、牵引车、特种产品等各体系产品水平均能比肩国际一流水准的产品新格局。”

  信息化提速 聚焦智慧合力 

  自2011年启动第五次管理革命以来,安徽合力从未停下其在信息化、智能化方向上的创新脚步。

安徽合力总经济师兼董秘张孟青作主题演讲

安徽合力总经济师兼董秘张孟青作主题演讲

  安徽合力总经济师兼董秘张孟青以“继承传统 硬软相融 驱动企业创造新价值”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合力信息化所取得的成绩,也为大家描绘了一个信息化支撑的智慧合力的宏伟蓝图。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模式,以技术研发为基础的发展模式,以效率为核心的行为模式,以效益为目的的管理模式,无论是工业时代的“价值链”,还是互联网时代的“价值环”,作为传统企业的安徽合力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思想、方法、流程,代码……,无数的‘软’件在改变着传统,包括合力这样的制造业转型,合力的产出也是一样,满含软件,与硬件完美合体!硬软相融,驱动企业创造新价值。”张孟青表示,当互联网思维与合力企业文化高度融合,智慧合力将更加所向披靡。

投资者互动交流
投资者互动交流

  在随后的投资者互动交流环节,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副董事长杨安国、总经理薛白、总经济师张孟青、总工程师马庆丰分别就投资人关心、关注的涉及到合力经营管理多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让更多的人认识合力、信赖合力。

相关动态:安徽合力 上市 创新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1,22,4,672,&brand=0xe50x900x880xe50x8a0x9b&logo=/image/2015/01/20150127145206_450.jpg&keyword=0xe50xae0x890xe50xbe0xbd0xe50x900x880xe50x8a0x9b,0xe40xb80x8a0xe50xb80x82,0xe50x880x9b0xe60x960xb0,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_brand.jsp?sortNum=,1,22,4,672,&brand=0xe50x900x880xe50x8a0x9b&logo=/image/2015/01/20150127145206_450.jpg&keyword=0xe50xae0x890xe50xbe0xbd0xe50x900x880xe50x8a0x9b,0xe40xb80x8a0xe50xb80x82,0xe50x880x9b0xe60x960xb0,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