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工程机械商贸网

行业动态

工程机械助力9·3阅兵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5-09-0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撰写 作者:张成美 0
  幕后英雄
  除了台前的代表人物和众多技术先进的军工产品外,其实,助力大阅兵更多的是工程机械的幕后英雄们。

  在“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前夕,徐工道路机械和铲运机械近300台产品即将进入部队,以高端装备助力富国强军梦,再次向全社会彰显徐工的品牌影响。在8月23日举行的全流程、全要素阅兵彩排现场,徐工的身影炫现其中,作为国之重器展现了徐工军民融合发展的精彩华章。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长期以来,徐工集团以效力国防事业为己任,依托多年成熟可靠的民用机械,致力于军用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在汽车起重机、履带式多用工程车、压路机装载机消防车、装备抢救车等领域多次实现批量销售,为部队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良设备,不遗余力地推动国防科技和装备建设的军民双向融合共建。从海、陆、空军队建设,到护送嫦娥五号飞行试验器、迎接神十返回舱,再到助力国际维和、地震灾区救援现场,徐工装备始终不遗余力的用忠诚与奋斗助推着富国强军梦。在“全身心”服务部队用户上,徐工一贯坚持“提前策划、主动走访、掌握信息、持续改进、打造精品”的理念,近几年先后走访了69支部队,服务里程27万余公里,整理、归档案例92项,展开培训85场,参培人员3000余人次,保障部队演习等任务55次,得到部队领导的高度评价。

  除了进入大阅兵方阵的军工产品外,大阅兵现场还可以见到中联重科倾力无偿支持的十多台高端装备产品,助力央视此次大阅兵庆典的拍摄工作。其中包括中联重科云梯消防车YT60,电视直播中的很多精彩镜头,就是央视工作人员在YT60消防车撑起的平台上进行现场拍摄的。电视上看到的大量阅兵队伍行进的正面镜头,是“天鹰”拍摄到的。“天鹰”系统的定位支撑采用的是中联重科QY80吨大型起重机,架起由南向北横跨长安街的拍摄索道。这些全新涂装的大型起重机、消防云梯车及泵车,分布在天安门核心区域以及长安街沿线的多个重要拍摄点。在拍摄中,中联重科的工程师熟练精准的操作,天衣无缝地配合完成中央电视台的各项拍摄任务。另外,为满足各种拍摄条件,央视还精选了中联重科33米泵车和53米云梯消防车。在这些高端装备产品的全力配合下,今天央视的大阅兵直播,得到观众的高度赞誉。

相关动态:工程机械 阅兵 徐工 中联 
版权声明:
本文属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www.21-sun.com)原创,若需转载务必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有悖原文的修改。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HTTP Status 400 – Bad Request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1,29,3,20,497,4,1420,497,&productBrandId=&keyword=0xe50xb70xa50xe70xa80x8b0xe60x9c0xba0xe60xa20xb0,0xe90x980x850xe50x850xb5,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40xb80xad0xe80x810x94,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Description The server cannot or will not process the request due to something that is perceived to be a client error (e.g., malformed request syntax, invalid request message framing, or deceptive request routing).

Exception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Invalid character found in the request target [/include/news_detail_about.jsp?sortNum=,1,29,3,20,497,4,1420,497,&productBrandId=&keyword=0xe50xb70xa50xe70xa80x8b0xe60x9c0xba0xe60xa20xb0,0xe90x980x850xe50x850xb5,0xe50xbe0x900xe50xb70xa5,0xe40xb80xad0xe80x810x94, ]. The valid characters are defined in RFC 7230 and RFC 3986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InputBuffer.parseRequestLine(Http11InputBuffer.java:494)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service(Http11Processor.java:271)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cessorLight.process(AbstractProcessorLight.java:65)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890)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NioEndpoint.java:1743)
	org.apache.tomcat.util.net.SocketProcessorBase.run(SocketProcessorBase.java:4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91)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59)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server logs.


Apache Tomcat/9.0.62

卡特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 徐工挖掘机 龙工挖掘机 临工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 山工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 龙工装载机 徐工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 厦工装载机 卡特装载机